杜兰特申请交易引NBA众星感慨 太阳热火成潜在下家

北京时间7月1日,NBA进入休赛期。在今天早些时候,据名记Shams、woj以及报道,篮网队球星杜兰特向球队提出了交易申请。
图片
图片
随后据补充报道,篮网队总经理马克斯正与杜兰特和他的业务经理里奇-克莱曼携手,为他寻找下家。而且随着杜兰特申请交易,篮网全队都被摆上货架。目前多支球队都已经在问价杜兰特,篮网希望得到非常非常多的包括球员和选秀权在内的回报。
图片
据ESPN某著名记者报道,杜兰特直接找到篮网队老板蔡崇信,希望能够被送走。自欧文执行选项后,杜兰特和欧文两人与球队都没有进行任何联系。据这名记者称,杜兰特申请交易从那时起就成为不可避免的了。
图片
随后名记Haynes报道称,杜兰特将太阳队列为下家目的地首选,此外热火队也是杜兰特有可能的去向。太阳队记者John Gambadoro表示:“我被告知太阳队现在把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杜兰特身上,但球队不想为了得到他而毁掉整个球队,但现在这个是当务之急。”
图片
图片
在杜兰特申请离队之后,包括莫兰特、恩比德等球星均发推表达了自己的震惊。
图片
图片
图片
杜兰特于2019年夏天加盟篮网队,因伤错过2019-20赛季。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杜兰特共计出战90场常规赛比赛,场均得到28.7分7.3篮板6.1助攻,投篮命中率53%,三分命中率41%,罚球命中率90%,他是NBA过去两个赛季唯一一位三项命中率达到至少50%、40%和85%的球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