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正式申请交易!篮网要价曝光已与绿军谈判 湖人或同时换来杜欧

北京时间7月1日,凯文-杜兰特正式向布鲁克林篮网提出交易申请,他的经纪人里奇-克莱曼确认了这一消息。杜兰特申请交易很快成为热门话题,他的心仪下家清单上只有两支球队:太阳和热火。篮网要价曝光,他们并不热衷于尊重杜兰特的想法。杜兰特和欧文的最新下家赔率也出炉。名记文霍斯特表示,湖人或许会尝试同时换来杜兰特和欧文。
图片
杜兰特心仪下家是太阳和热火
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今日直接向篮网老板蔡崇信提出了交易申请。他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几个小时,以及欧文执行选项后三天提出的。他在欧文执行选项前,就一直在监控篮网的情况。
据悉,在欧文选择执行37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后,他和欧文就与篮网没有再联系过,而且杜兰特最终要求交易的立场不会改变。
杜兰特是NBA史上最有价值的交易资产之一,随着他提出交易申请,篮网整个阵容名单都可以在交易中被讨论,美媒预计篮网得到球员+选秀签的历史级别回报。太阳和热火是杜兰特愿望清单上的两支球队,由于杜兰特的合同还有4年,愿意为他出售资产的球队不在少数。
图片
篮网要价和态度曝光
篮网想要得到最好的年轻球员和所有能得到的首轮签。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打算和克莱曼合作寻求交易,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篮网并不热衷于尊重杜兰特的选择,他们只想要收益回报最大的报价。他们已经和绿军进行初步谈判。
篮网跟队记者提到球队在交易杜兰特中寻求什么:“能得到的最大回报。如果我是肖恩-马克斯,我会在这方面采用竞拍风格。出价最高的人得到杜兰特。我会努力争取得到21 岁或更年轻的最佳球员,以及大量的年轻天才和/或选秀权。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球员交易。
图片
一位 NBA球探表示,“(杜兰特的交易回报)至少要以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回报为起点,然后开始谈。”当时,那是包括球哥、英格拉姆、哈特在内的多个优秀年轻人、3个首轮签和2个首轮互换权。
有消息称,篮网预计将留下本-西蒙斯,他可能是篮网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今天篮网官方还转发了西蒙斯苦练的动态。
图片
美媒报道称,除非热火给出阿德巴约,太阳给出布克,否则篮网很难同意和这两队交易杜兰特。
现在,篮网已经和爵士完成一笔交易,用2023年的首轮签换来罗伊斯-奥尼尔。这个首轮签,将是篮网/火箭的首轮(火箭可选择互换)或者76人首轮中靠后的那一个。
杜兰特欧文有可能一起去湖人
图片
Woj在直播节目中谈到杜兰特与欧文时表示,杜兰特和欧文两人皆可能已经打完了在篮网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篮网会非常努力地想办法送走欧文。他还表示:“有这样一种可能性,杜兰特和欧文二人还想继续一起打球,但他们不想待在布鲁克林了。”文霍斯特表示,湖人有可能尝试把杜兰特和欧文都换过来,而且是唯一一有可能让杜欧继续在一起打球的球队。
图片
图片
B/R记者Jake Fischer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尽管欧文已选择执行自己的球员选项,但欧文和詹姆斯都希望能在湖人重聚。湖人可能需要找到第三甚至第四支球队进行多方交易,被拉入的球队既需愿意接受威斯布鲁克4710万美元的薪水,又得能在这笔交易中给出令篮网满意的球员作为回报。
杜兰特和欧文最新下家赔率出炉
图片
杜兰特申请交易后,他的最新下家赔率出炉:热火(+300)处于领跑位置。灰熊和太阳同为(+500),并列第二。随后依次是老鹰(+550)、尼克斯(+550)、快船(+600)、开拓者(+650)、公牛(+1500)、湖人(+1500)、雷霆(+1500)、勇士(+2000)。
欧文的最新下家赔率是: 湖人 +250,独行侠 +350,篮网 +500,尼克斯 +800,热火 +1000
图片
杜兰特申请离队,也影响了2023年的夺冠赔率。作为杜兰特最想去的两支球队,太阳和热火都更被看好了。太阳的夺冠赔率从9-1变成11-2,成为夺冠头号热门。勇士6-1紧随其后,热火的赔率从16-1变成8-1,篮网的夺冠赔率则从15-2变成30-1。
33岁的杜兰特,12次入选全明星,4次成为联盟得分王,他的合同还有4年近2亿美元,其中包括2022-23赛季的4410万美元。他要到2026年才会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过去三个赛季, 篮网一共打了247场比赛(包括季后赛和附加赛),杜兰特和欧文只在这些比赛中的58场一起出战(占23%)。
篮网在2021-22赛季前被不少人看作是总冠军热门,但他们最终只取得44胜38负的战绩,并通过附加赛才打进季后赛,最终,篮网在首轮被绿军横扫。杜兰特只打了55场常规赛,场均29.9分7.4篮板6.4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