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主要领导会见全国公安机关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普洱代表

6月30日,普洱市委书记李庆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全国公安机关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普洱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市领导与各位代表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金志锋介绍全国表彰大会及我市代表参会情况。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李华、徐培亮、刘志杰、苏将来、石凤贵先后发言。尹凌云、谷雨参加会见。
在听取发言后,李庆元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公安队伍的亲切关怀,是对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莫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公安系统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向英模学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庆元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无怨无悔奋战在疫情防控、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维护稳定、保卫平安第一线,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庆元强调,当前,普洱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市公安系统要毫不动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矢志不渝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永葆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条主线,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坚守人民立场,把为民服务体现在方方面面、时时处处,真正做到人民公安为人民。要从严治警,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之以恒推进纪律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普洱公安铁军。
李庆元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辅警,为公安队伍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普洱日报 记者:于飞 编辑:罗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