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校正式授牌

绵阳新闻网 2022-07-01

绵阳新闻网讯 6月29日,中共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校正式授牌,这标志着水务集团党的建设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新突破,也标志着企业政治理论建设与干部队伍建设迈上了新台阶,进一步打通了基层党员教育培训的“最后一公里”。

授牌仪式现场,市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龚勇宣读了《绵阳市水务集团党校建设方案》,介绍了党校成立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培训安排及相关管理制度。

“中共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校成立,对市水务集团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为企业坚持正确发展方向、凝聚精神力量、汇集精神动力,提供‘练兵场’。”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先荣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党校“红色课堂”作用,坚持高标准办学,倾力打造党员教育培训主阵地,真正把党校建成推动党员教育培训规划落地落实的主阵地,为我市加快建成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多“水务力量”。

企业党校是党校体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在授牌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靖充分肯定了水务集团党委党员教育工作和党建基层基础工作,他嘱托全体党员同志合力将党员教育培训各项基础性工作按培训规划,抓实抓牢抓出成效,并用好红色资源,打造示范党校。

授牌仪式结束后,市水务集团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2021年度“两优一先”等各类先进表扬大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市水务集团对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21年度各类党员先锋示范岗以及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扬颁奖,并号召集团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树立标杆意识,全面向先进看齐,努力在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百年党史照亮未来,时代使命呼唤担当。市水务集团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干字当头、崇尚实干、真抓实干,练好“内功”的同时,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奋斗书写水务事业发展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介绍,今年,市水务集团公司在建设“五心利万家”党建品牌的基础上,持续巩固党建品牌建设成果,以扎实开展“五大行动”为抓手,结合主题党日等平台载体,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等特色活动,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认可度。

(张佳尹秦文/图)

编辑:李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