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爱徒或激发“东部库里”最强属性 2优势比肩水花兄弟

图片
马刺将穆雷放上交易货架之后,便有多支球队参与到了穆雷的竞争之中,最终还是交易筹码更加丰富的老鹰笑到了最后。老鹰用老将加里纳利+三个未来的首轮签和一个首轮互换权,从马刺交易到了穆雷,就此与特雷-杨组成了一对超级后场组合,而球队也将会在新赛季向总冠军发起全力冲击。
图片
就穆雷在上赛季的表现来看,他俨然已经成为了一名全明星球员。上赛季穆雷为马刺出战了68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1.1分8.3篮板9.2助攻2抢断,这些数据均创下了生涯新高,同时还当选了上赛季的抢断王。不仅如此,穆雷在上赛季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成为了马刺重建时期中的最大收获。
图片
如果按照以往的重建方式,马刺显然会围绕穆雷来重新打造球队,可是对于波波维奇来讲,他却希望用另一种方式来帮助球队来完成重建。为了让球队能够拥有更多可培养的球员,因此波波维奇一度向老鹰要求得到4个首轮签,但是经过最终的协商,马刺还是同意了老鹰的交易筹码,最终完成了交易。
图片
老鹰选择交易得到穆雷,也是希望能够为特雷-杨找到一个更合适的帮手。自从得到特雷-杨之后,老鹰一直在围绕他打造一套足以争冠的阵容,但是在后场搭档上,却总是没有合适人选。特雷-杨说到底还是一名进攻型的球员,而在其身边增添投手只会削弱特雷-杨在进攻端的表现力,而穆雷显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图片
经过在马刺几个赛季的成长,穆雷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作为一名后卫,穆雷的进攻效率足够稳定,而他最擅长的还是防守,尤其是在回防过程中,穆雷更是能够提前判断出对手的行进路线,并及时完成抢断。特雷-杨的防守能力并不好,穆雷的到来能够让其减轻在防守端的压力,同时也能够为其提供更多的防守反击机会。
图片
在进攻端,穆雷虽然需要一定的球权,但是他的到来并不会影响特雷-杨在老鹰的出手。穆雷在持球之后会迅速观察场上的跑位情况,并能够迅速将球分给处在最佳位置的队友。特雷-杨具备一定的无球跑动能力,在经过掩护之后,能够在外线创造出空位出手的机会。一旦与穆雷形成配合默契,那么这对组合将会呈现出极大的进攻威力。
图片
老鹰一直在学习勇士的战术打法,而特雷-杨也被誉为“东部库里”,如今得到穆雷的帮助,老鹰的后场实力已经能够接近勇士的水花兄弟。在新赛季,老鹰显然会展翅高飞,成为东部乃至全联盟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而穆雷和特雷-杨的这对后场组合,也有希望成为现役第一后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