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今天起,贵阳中环该路段将占道施工20天!

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从7月1日(今天)开始,贵阳市中环路东段红岩BRT车站每天将占用一条车行道进行BRT车站改造施工,工期为20天

中环路东段缩短了贵阳市中心城区与二环线的交通转换距离,是连接南明区、乌当区和观山湖区的重要通道。据贵州交通广播智慧交通云平台数据分析:通勤高峰时段尤其是早高峰,该路段车流量较大极易造成通行效率降低。

预计从明天起,红岩BRT车站改造施工也将会加剧该路段的交通压力

(6月15日早高峰红岩站通行实况)

(施工点:红岩BRT车站)

贵州交通广播在此提醒各位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建议早高峰需要行经中环路东段的驾驶员务必提前出发,出行前请关注路况。贵州交通广播也会第一时间发布交通提示和绕行路线。

来源:贵州交通广播 实习编辑:康玉玲

编校:唐赟 审发:石昌晗

你可能还想看

■@贵州人 速看!今天起,这些新规正式实施,将影响你我的生活!

■贵阳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评论区沸了!天象博主:你们想多了

■突发!贵州六盘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热搜第一!知名牛奶检出低毒物质!网友怒了,股价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