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巴州

6月30日,“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新疆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巴州公安局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的感人事迹,激励巴州公安队伍以公安英模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上,全国模范公安单位、莎车县公安局某大队大队长木太力甫·卡迪尔,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若羌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依吞布拉克公安检查站站长杨松涛,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公安厅特警总队特战支队五大队教导员张晨阳等9名来自基层一线的报告人,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他们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和心路历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疆公安忠诚为民、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一个个平凡而又闪光的从警故事,诠释着新疆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勇向前的英雄气概和亲民爱民、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有信仰就有力量,有担当就有作为,有正气就有希望。报告会在巴州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深植对党忠诚的思想之根,筑牢听党指挥的忠诚之魂,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奋进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巴州51家单位负责同志和全州公安机关受到表彰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公安英模家属代表及老干部代表等在主会场观看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公安局基层科所队、便民警务站(室)。

来源丨巴州公安局

编辑丨何 玲

审核丨范光辉

签发丨兰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