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州公安局“警娃心向党”主题活动作品展示

图片
2022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纪念日。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培养警娃们拥护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父母亲警察职业的情感,海南州公安局机关妇委会、工会联合开展了“警娃心向党”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主题征文、主题手抄报征集、评比等形式,旨在引导警娃们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人生理想,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增进警娃们对警察职业的认同感和身为警察子女的自豪感,教育引导警娃们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人父母的民(辅)警要当好孩子第一任老师,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鼓励他们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作品展示
图片
警务保障处梁慧娟女儿
李雅楠(8岁)
图片
监所留置管理支队任启红儿子
张孝鑫(8岁)
图片
警务保障处刘积蓉儿子
李德轩(6岁)
图片
州公安局拉央东智女儿
益西曲珍(9岁)
图片
督察支队时梅庆女儿
吴文玥(13岁)
图片
出入境管理处沈莲霞女儿
赵梓悦(6岁)
图片
纪检组才让杰女儿
罗晓筱(10岁)
图片
警务保障处刘积蓉儿子
李德轩(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