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点半!孩子们也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现场不分区域

不设领导席

党群共度“七一”夜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今晚八点半!

流行、rap、民族、乐队

齐聚康巴什!

这个夏天!

带你燥起来!

阵容介绍

蓝境童声合唱团

康巴什区蓝境童声合唱团成立于2018年11月,共有58名团员。

自成立以来,受邀参加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鄂尔多斯市第十届艺术节、康巴什区第五届科技动漫艺术节、与柳州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文艺交流等系列大型活动,并成功举办第一届新春合唱音乐会。曾获国家级金奖及自治区高水平合唱团称号。

郭镐鸣

原创说唱歌手,北京考拉音悦旗下艺人。

《咏叹调》音乐流行指数榜第4名,腾讯音乐榜第2名,抖音话题播放4000w+。

2021年发行个人单曲《野摩托》,网络播放量超60亿。

2021年参与制作康巴什形象宣传曲《蒙之KEY》《为康巴什写诗》等。

孟和

东方卫视梦之声入围新秀

齐秦嘉宾歌手选拔赛冠军

江苏卫视飞扬新声歌手选拔赛山东赛区8强选手

天音乐团

主唱:向荣,青年原创音乐人,新民族音乐的探索者,天音乐团创始人,师从德德玛,中国好声音内蒙古赛区冠军。曾获得内蒙古十佳广播歌手大赛“特别奖”、包头FM100.1音乐广播“歌唱三十年”大型演唱比赛一等奖、呼包鄂三地大型红歌会一等奖。曾参加内蒙古春节联欢晚会、内蒙古网络春晚、CCTV民歌中国》放歌新中国》等节目录制。

刘柏谣

青年作曲家、流行音乐制作人。北京品蔚音乐工作室创始人。

曾担任《登峰》《大国重器3》《百年红档》《科学的力量》《刺刀下的劳工》等多部国内著名纪录片配乐作曲,CCTV《黄金100秒》《国家宝藏》《幸福账单》,元旦、中秋等多场大型晚会配乐作曲,《不说慌的恋人》《我的掌门女友》《穿越火线》等多部电影及电视剧网络热播剧音乐导演。

门票:热情+尖叫!

编辑:苏虹宇 武帅 审核:李臻昊

声明: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康巴什发布》官方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