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晚会

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2022-07-0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30日晚,玉门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文艺晚会。

市委书记王超、市政协主席李玉祥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舞蹈《盛世中国》中拉开了帷幕。色彩鲜艳的服饰在晚霞中摇曳,演员们用多姿的舞蹈、灿烂的笑容,表达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音乐快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板胡独奏《红军哥哥回来了》等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节目轮番上演,风格大气磅礴、节奏动感明亮,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开辟新天地、创造美好生活的革命史诗,表达了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和自豪。

诗朗诵《玉门抒怀》,朗诵者们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玉门深深的爱意。

舞蹈《江南雨》以婀娜妙曼的舞姿、精致细腻的服装道具,将江南独特的地域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情景剧《铁人魂》以铁人王进喜生平事迹为主要内容,通过舞台艺术手段,生动演绎铁人王进喜奋战在石油战线的光辉历程,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记者:卢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