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交通集团公交公司举办“跟党走 讲奉献 有声服务”主题活动

东北网7月1日讯(记者 葛金鑫)为进一步提升国有公交整体服务水平和行业形象,彰显国有公交引领示范作用,为市民打造文明、和谐的乘车环境,7月1日上午,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第二运营分公司举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跟党走 讲奉献 有声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主题活动是交通集团公交公司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基础上,进一步规范驾驶员文明用语,切实提高广大公交车长的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树立良好公交形象,倡导广大公交车驾驶员文明服务、尊章行驶,彰显国有公交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广大市民乘客对公交服务的满意度,服务市民满意出行的又一次尝试。

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始终以强化管理、提升服务为目标,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绿色”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