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下定决心!清洗杜欧组合让其双双走人 名嘴:他们自作自受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名记woj最新报道,篮网已经下定决心,不仅要送走杜兰特,欧文也会被清洗。
图片
图片
图片
“杜兰特和欧文非常有可能、甚至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已经打完了在篮网的最后一场比赛。”woj说道。
根据此前报道,欧文是杜兰特选择提出交易申请的导火索。欧文跟篮网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虽然选择留队,但是,并没有顶薪续约。而杜兰特希望篮网能够顶薪留下欧文,意愿得不到满足,杜兰特不干了。
图片
提出交易申请,杜兰特用极端方式表达了对篮网管理层的不满,而且,他是直接向老板蔡崇信提出了交易申请。而这一次,蔡崇信不再选择屈服,此前,在杜兰特的逼迫下,篮网服软,允许欧文兼职状态出战。而这一次,当杜兰特要求篮网提供顶薪之后,蔡崇信选择了强硬,他不想再被杜欧摆布。
图片
因而,在杜兰特提出交易请求之后,欧文也会被送走,实际上也是意料之中。就如名嘴马特-巴恩斯所言,“KD因此(提出交易请求)招致了许多批评,但我不怪他,这都是欧文的错!”
杰伦-罗斯也表示,“欧文想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证明自己,而杜兰特想在离开勇士的情况下证明自己。但这没有发生,他们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