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利物浦续约萨拉赫至2025年,周薪超35万镑队史最高

北京时间7月1日晚,利物浦官方宣布与萨拉赫续约,据悉双方签署了一份新的3年合约。此前,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在明夏到期,在签下1份新约后,双方的合同将会延长至2025年。据泰晤士报透露,萨拉赫续约后周薪超过了35万英镑,成为利物浦队史薪水最高的球员。
泰晤士表示利物浦坚持认为萨拉赫的新合同符合他们现有的财务模式,在保护了现有的薪资结构的同时也奖励了萨拉赫的表现。
图片
2017年夏天,萨拉赫以4200万欧元转会费从罗马加盟利物浦。效力利物浦5个赛季,埃及巨星为球队出场254场打进156球助攻63次,他帮助利物浦夺得1座英超冠军、1座欧冠冠军、1座世俱杯冠军、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1座联赛杯冠军、1座足总杯冠军。
图片
图片
上赛季,萨拉赫51次出场贡献了31球15助,其中英超23球让他与孙兴慜共享了联赛金靴的殊荣。而萨拉赫也凭借上赛季表现被评为FWA年度最佳球员以及2021-22赛季PFA年度最佳球员。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萨拉赫身价高达9000万欧元。
图片
在马内离队后,萨拉赫将更加被克洛普倚重。埃及巨星也将会与迪亚斯、努涅斯一起组成新的三叉戟帮助利物浦摧城拔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