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2.152亿!拉文顶薪留守公牛 继续联手德罗赞冲冠

在等待了一天时间后,如今根据名记Shams报道,拉文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表示,拉文和公牛达成一份5年2.152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他将留守公牛继续率队争冠。

在过去的几周里,拉文的归属引发热议,有不少潜在下家被列出来,诸如波特兰开拓者、圣安东尼奥马刺、亚特兰大老鹰和洛杉矶湖人,都被认为可能成为拉文的下家,拉文最大的可能性还是顶薪续约公牛。

如今根据名记Shams的最新报道,拉文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公开表示,拉文和公牛达成一份5年2.152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他将留守公牛继续率队争冠。

公牛在上赛季的前半段,一度率队升至过东部第一,俨然就是NBA的东部大黑马战队。只是随着球哥赛季报销,卡鲁索与小琼斯等也是接连遭遇伤病侵袭,公牛的战绩大幅下滑。在季后赛首轮公牛不敌卫冕冠军雄鹿出局,而拉文可能离队的传闻也是一度甚嚣尘上。

不过如今拉文已经和公牛达成续约协议,他上赛季场均得到24.4分4.6篮板4.5助攻,依然会是公牛未来的基石球员,新赛季将联手德罗赞继续率队争冠。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