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下家赔率更新!篮网最新要价出炉:1个年轻球星+至少3个首轮

北京时间7月2日,据名记Joe Vardon报道,篮网老板蔡崇信已经受够了。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蔡崇信已经达到了他的忍耐极限,经历了多年伤病、场外闹剧和季后赛的失败之后,欧文和杜兰特竟然还在欧文续约谈判中流露出威胁的情绪。最终,篮网决定不再妥协,杜兰特也选择正式申请交易。

此前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曾透露,篮网对杜兰特的要价是至少两个全明星球员,而今天名记文霍斯特更新了要价。他表示,篮网的最新要价是一个年轻的球星和至少3个首轮签。

这一要价的提出,已经摆明了篮网的态度,他们希望让阵容年轻化,把目光投向未来。目前,多支球队在追逐杜兰特,也能给出类似的报价。比如凯尔特人的布朗,76人的马克西以及猛龙的巴恩斯、西亚卡姆等都可以成为追逐杜兰特的筹码。

报道称,杜兰特最想加盟的球队是太阳和热火。两队也都有能给出的年轻球星,太阳有艾顿和布里奇斯,热火有最佳第六人希罗。

杜兰特的下家赔率也已经更新,目前处于领跑位置的是太阳。排在前7位的依次是太阳(+100)、热火(+350)、猛龙(+375)、鹈鹕(+600)、灰熊(+700)、湖人(+800)和奇才(+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