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24连胜!德约送蛋横扫25号种子晋级,冲击第21冠强势前进

当地时间7月1日,温网第5比赛日展开争夺。在男单第3轮的一场对决当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跟同胞凯兹曼诺维奇相遇。经过了三盘比赛的争夺,德约横扫对手晋级,强势挺进本届温网男单16强。
图片
首盘德约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第3局他挽救3个连续破发点保发,第4局德约再破对手发球局,第6局德约第3度实现破发,6-0送蛋赢下首盘。
图片
第二盘德约在第2局错失破发点机会,第6局德约错过2个破发点。第8局德约完成关键破发,随后他顺利保发成功,6-3拿下了第二盘比赛。
图片
第三盘德约在第3局率先破发,第4局保发之后3-1领先。第7局德约再度破掉对手发球局,5-2来到发球胜赛局。第8局凯兹曼诺维奇破掉德约发球局,随后保发追至4-5。第10局德约顺利保发,6-4赢下第三盘。
图片
最终在一场耗时1小时53分钟的比赛当中,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0/6-3/6-4击败了25号种子凯兹曼诺维奇,豪夺温网24连胜强势挺进16强,这是德约第14次在温网晋级16强。下一轮比赛他将会面对的是外卡黑马范莱特霍恩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