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夺冠赔率大变!绿军太阳并列第一 勇士仅第四篮网跌至第12

北京时间7月2日,自由球员签约市场开启两天,各队的实力也有了一些变化。2023年总冠军赔率更新,绿军和太阳超过勇士,并列第一。即将失去杜兰特和欧文的篮网排名暴跌,目前只排在第12位。
图片
图片
先来看看总冠军赔率。最新赔率显示,凯尔特人和太阳同为6.50,并列第一,雄鹿7.00排名第二,勇士从原先的榜首跌到了第四位,和快船同为7.50,并列第四。随后依次是热火(10.00)、湖人(12.00)、76人(13.00)、掘金(21.00)、独行侠(23.00)、灰熊(23.00)和篮网(31.00)。
图片
绿军的总决赛阵容依然齐整,他们又签下了加里纳利,外线进攻得到进一步提升。太阳排名这么高,一大原因在于他们目前很有可能得到杜兰特。雄鹿续约波蒂斯,还签下了英格尔斯,2021年的总冠军仍然很有竞争力。
图片
至于2022年总冠军勇士跌到第四,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他们没能留住波特、小佩顿和别利察,实力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好消息是勇士终于留下了卢尼这块拼图。
图片
当然,更惨的是篮网。篮网的夺冠赔率之前一度排在前五的行列,但随着杜兰特申请交易,欧文也很可能离开,篮网夺冠赔率排名暴跌,如今已经跌出了前十,只排在第1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