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赔率:凯尔特人强势登顶,雄鹿第二,湖人意外排第7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美媒消息,2022-2023赛季球队夺冠赔率出炉,其中凯尔特人依靠此前两笔交易补强强势登顶,雄鹿排名第二,太阳紧随之后,勇士仅仅排在第四,湖人令人意外地排在第7名。
图片
具体前11名排名分别是:凯尔特人、雄鹿、太阳、勇士、快船、湖人、76人、掘金、灰熊、独行侠、篮网。
图片
凯尔特人在自由市场运作非常成功,得到强势后卫布罗格登和加里纳利,前者补强了球队一直薄弱的控球后卫,后者增加了球队内线射程,并且这笔操作,凯尔特人机会没有任何损失,上赛季阵容得以保存,下赛季他们核心依然是塔图姆、布朗、斯玛特加上布罗格登,如果能够补强一下中锋位置,凯尔特人站在第一名绝对实至名归。
图片
雄鹿和太阳,这两支球队,前者阵容变化不大,只要有字母哥他们依然是总冠军热门球队之一,而后者太阳队续约了布克,加上保罗,虽然艾顿去留不定,不过他们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视,目前他们是杜兰特最佳下家,如果能够得到杜兰特,新赛季太阳值得期待。
图片
勇士作为卫冕冠军仅仅排在第四,确实有些说不过去,球队中,库里、克莱、格林、维金斯依然强势,续约了卢尼,而导致排名下滑的原因,很可能和他们接连失去四名球员有很大关系,安德森、小佩顿、波特、别利察,特别是小佩顿和波特是球队重要轮换,最后被开拓者和猛龙签约,导致了勇士被看衰,不过上赛季勇士夺冠赔率同样不被看好,但是他们最终夺得了冠军。
图片
快船得到沃尔加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排在第五,完全可以理解。热火正处于交易风口,球队核心保持不变的话排在第六,完全能够接受。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湖人,上赛季他们拥有詹姆斯、威少、戴维斯,球队附加赛未能打进,如今夺冠赔率排在第7,确实有些过高,不过,休赛期湖人能够交易威少换来欧文,或许湖人完全有理由站在第7名。
图片
篮网排在第11名同样有点高,毕竟欧文、杜兰特闹出离队风波,球队人人可以交易,在如此情况下,排在第11,完全不被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