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3笔大交易达成!15人更换新东家,凯尔特人迎争冠拼图

北京时间7月2日,NBA自由市场开启第2天,杜兰特依然是关注焦点,可其他球队并没有停下步伐。在刚刚过去的一夜里,自由市场又有3笔大交易达成,爵士1换10,步行者1换6,老鹰1换3,3笔交易一共涉及15名球员外加多个首轮签,这当中凯尔特人成为赢家,收获争冠拼图。
图片
爵士与森林狼的1换10大交易,具体方案为:爵士送出戈贝尔,得到森林狼的比斯利、贝弗利、范德比尔特、莱安德罗-博尔马罗和今年22号秀凯斯勒,外加4个首轮签和26年的首轮互换权利。
这交易还是非常疯狂的,本以为戈贝尔不容易被送走的,没想到得到了这么大的回报。戈贝尔与唐斯的组合也成为历史上首个2亿大合同的搭档,都签下了2亿美元大合同。新赛季的森林狼也将成为焦点之一,内线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对手真的要小心一点了。
图片
步行者与凯尔特人达成1换6交易,方案为:步行者送出布罗格登,得到凯尔特人的泰斯、内史密斯、尼克-斯陶斯卡斯、马利克-费茨和朱万-摩根,以及一个2023年的首轮签。
图片
这交易不用多说,肯定是凯尔特人赚大了,用一些基本上不了场的球员,换来了首发的布罗格登。在这次季后赛中,都说凯尔特人缺少一位真正的组织后卫,如今布罗格登来了,他也将成为绿军的争冠拼图。在这笔交易达成之后,美媒给出的最新夺冠概率,凯尔特人升至第一。
图片
老鹰与国王达成1换3交易,方案为:老鹰送出许尔特,得到国王的贾斯汀-霍勒迪、哈克莱斯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老鹰在这次自由市场也是十分活跃,已经通过交易得到马刺的穆雷,可他们并未停止步伐。这次送走了许尔特,接下来将是科林斯,想要对阵容进行重组,以便在新赛季拥有更大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