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终于迎来救星!奥斯卡已抵达大连,但缺战半年何时登场存疑

北京时间7月1日,根据熟悉海港的记者透露,外援奥斯卡已经抵达了大连赛区,与球队汇合,这对于目前的海港队而言就是最好的消息。
图片
缺少了奥斯卡和穆伊的海港,本赛季开局七场比赛十分煎熬,全队的进攻十分混乱。上一轮与申花的德比战,全场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射门,好在对方没有把握住机会,加上点球和颜骏凌的神奇发挥,否则海港就是一场惨败等着他们。
目前的海港没有了奥斯卡不知道怎么进球了,此前全靠他在前场进行组织和串联,现在缺少这么一个人,加上莱科的固执地排兵布置,导致整合球队的踢法十分僵硬。
图片
奥斯卡几乎就是整个海港最重要的支撑,没有了他,本赛季球队7轮比赛3胜1平3负排在第9名,如果再不反弹的话,恐怕真的要跌出了争冠行列。
当然奥斯卡并非神仙,在几乎半年没有比赛的情况下,他何时能上场是个问题,大概率在第一阶段最后可能会上场,但是状态如何呢?今年很多球队的外援都出现了状态不佳的情况,像成都等球队甚至没有取得进球。当然奥斯卡的能力肯定要比他们高出很多,应该在经历一段时间适应后会撑起全队。
图片
但是否会出现意外呢?不得而知,现在的海港莱科急需要改变,不能把所有的赌注压在奥斯卡身上,否则一旦出现偏差,那么球队战绩恐怕会走向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