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振兴!9位乡镇书记来“比武”!快来打call!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擂台比武”展风采
比学赶超促提升
7月1日上午
芦溪县乡镇党委书记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述职评议活动
在袁水源红色教育培训中心举行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建强乡村振兴“前沿作战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营造比学赶超、奋力争先、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7月1日上午,芦溪县组织开展乡镇党委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述职评议活动。
此次述职评议采取党建项目现场观摩和乡镇党委书记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
现场观摩
图片
观摩组在上埠镇山口岩村观摩
图片
观摩组在长丰乡半山村观摩
在现场述职之前,芦溪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成观摩组深入全县9个乡镇打造的党建示范点进行观摩评议,详细了解各乡镇在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培训、发挥“前沿作战部”作用、筑牢乡村振兴战斗堡垒、党建助推产业发展、集聚乡村振兴人才力量、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传导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等7个方面的情况。
现场述职
图片
芦溪镇党委书记欧阳凤波述职
图片
南坑镇党委书记敖巍述职
图片
银河镇党委书记黄芳述职
述职评议现场,9位乡镇党委书记先后登台,就各自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履职情况和工作成效进行述职,并进行了现场评议。活动通过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纳入乡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以党建责任落实推动乡村振兴任务落地。
图片
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述职评议,通过比常规、看落细落实,比融合、看成果成效,比特色、看创先创优,营造了“以比促干、以比破题、以比争优”的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浓厚氛围,掀起了芦溪县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新热潮,有效激发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新动能。
图片
芦溪镇党委书记 欧阳凤波:下一步,芦溪镇将围绕“1233”党建工作思路,突出重点,在培育人才、找准项目、共同富裕上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当好“领头雁”、做好“排头兵”。
图片
芦溪县卫健委党委书记 黄英胜:作为今天的测评人员,我觉得这种形式的活动让人耳目一新、眼界大开,也受益匪浅。今后,我会把活动中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卫健系统党建工作中去,助推芦溪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上埠镇山口岩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必清今天,通过听取芦溪县各乡镇党委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的一些做法,深受启发,更加明确了我今后的工作目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更加有信心。
乡村振兴大比武!
你pick的是哪个乡镇呢?
来源:萍乡市新闻传媒中心
作者:万鑫、陈淼、廖鑫、刘静言
编辑:谭智亮 编审:江雅雯 值班主任:周枫
监制:康霞萍
热文推荐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