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事业匍匐前行太久 沉淀后重新大放异彩

每当你们本命宫发生新月的时候,又到了一年的节点了,又是一个衡量阶段,需要衡量一下上半年到底得失了什么,这样下半年才能拥有更切实的出发点。月亮是你们的守护星,当新月落在本命宫时,也是你们情绪上最难以释怀的一段时间。如果你们当下正在为生存问题所困扰,近段时间情绪是不是已经到达最低点。可能有些巨蟹还会觉得身边没有什么值得让你们相信的。
情绪难以释怀,说到底也是压力难以释放。有些巨蟹粉丝说当下的压力与之前的压力完全不同,19年的工作上有压力或者事业上有压力,努力下就算很多事情无法吃到肉,但还是能喝到汤,多多少少能争取到一些回报。可19年之后,不管是工作、事业你们哪怕是加倍努力,不仅没有大口喝汤的机会,一年比一年见底。到底哪里错了,大多数巨蟹心里没底,按道理来说你们一直按照各种经验再前行。从土星进入水瓶风象区域,不是你们经验错了,风象势能颠覆了太多时代的变化,经验老生常谈就跟不上发展了。
表面上总结都是经济压力,实际中陷在各种价值观的争议上、各种资源竞争的争议上。有种感受是事业活着乱世中,正因为乱世更能出颠覆。越是当下困难,反而下半年机会更多。也正因为很多巨蟹当下在迷宫中,内心走出来的想法会更加坚定,10月前木星就在事业宫,很多巨蟹注定有贵人的帮扶。所以上半年的难并不会延续到下半年,下半年也会叠加更多转机。
这次发生在本命宫的新月就是个划分,给一些巨蟹带来全新机遇,7月底的新月会发生在你们正财宫,而且还会与白羊座的木星呈现和谐相位。有些巨蟹可以见证事业带来全新财富与机会,这段时间的加持,会利于一些巨蟹确定财务上的关键位置与事物,比如你们的合伙人或者值得托付的理财助手,这又能看见新的升职希望或者投资希望了。
每个人都会有迷茫阶段,往往是越成功的人前期越迷茫。迷茫不是什么大事,迷茫下不前进就是大事。所以迷茫不是可怕的事,只要你们向前看,愿意积极与身边人沟通,先融合再突破也会一个不错的过程,不仅是靠经验,更靠新元素的融合。将见证一些巨蟹从上半年的没底气,走到下半年的稳定与满足,恭喜走出来的巨蟹,你们再一次证明你们的价值。
下半年注定又是事多的一个阶段。有的巨蟹会涉及重新工作的申请,重新职位的申请。如果是一些企业管理者,可能会涉及受众面的改变,不要害怕调整,机会都是出现在调整下的,你们现在所做的任何工作都将转化成未来的成功,保存平静的一颗心去挑战吧。从现在开始学会转化你们的焦虑,更要学会释放紧绷的情绪,下半年一切自然都会事半功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