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离队第5人确定!达米安李一年合约加盟太阳 库里妹夫联手保罗冲冠

北京时间7月2日,NBA进入休赛期。今天是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的第2天,据ESPN某著名记者报道,勇士队后卫达米安-李同意和太阳队签下一年的合同。

达米安-李今年29岁,他于2017年进入NBA,于2018年加盟勇士队。在上赛季中,达米安-李常规赛出场63次,场均得到7.4分3.2篮板1助攻0.6抢断0.1封盖,投篮命中率为44.1%,三分球命中率为33.75。在季后赛中,达米安-李鲜有出场时间,场均出场7.8分钟,能够得到2分1.6篮板0.4助攻,投篮命中率38.2%,三分球命中率25%。

在这笔签约达成之后,太阳队记者Kellan Olson写道:“达米安-李能提升太阳队轮转球方面的深度。达米安-李打球很聪明,他在他的角色中打得很努力,他是一名很好的后卫,他能够给太阳队带来一些急需的运动能力。”

需要说明的是,在勇士队今年夺得总冠军之后,他们已经连续放走多名夺冠功臣。其中包括安德森(湖人队)、佩顿(开拓者队)、波特(猛龙队)、别利察(土耳其费内巴切),达米安-李成为了勇士队离队第5人!

值得一提的是,达米安-李是勇士队球星库里的妹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