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倒重建!篮网老板忍无可忍,送走杜兰特欧文,前景不容乐观

布鲁克林篮网现在算是内忧外患了,里边的球员拼了命地想要离开,外界媒体球迷不断地给篮网施压,现在他们的处境尴尬至极。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还得从欧文、杜兰特决定加盟布鲁克林篮网的那一刻起。
图片
2019-20赛季,杜兰特和欧文携手加盟篮网,只不过那时的杜兰特因伤缺席了一整个赛季;2020-21赛季,哈登看到了争冠的机会,放弃了火箭的顶薪,毅然投身争冠事业,然后两个赛季下来,和两位哥哥一起打比赛的场次仅仅只有16场,于是上个赛季,哈登满怀遗憾地离开了。好不容易篮网熬到了赛季结束,本以为他们能够在今夏再进行一番大事业,然而突如其来的欧文闹剧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
上个赛季出勤率不足30%的欧文,在今年夏天向篮网索要了一份顶薪,篮网管理层不是傻子自然不会答应,于是就发生了接下来的种种事情,也就有了昨日凯文·杜兰特申请交易离队的重磅消息。
图片
此前,关于续约问题上,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都曾威胁过球队,对此,篮网老板蔡崇信已经到了此事的忍耐极限,他宁愿要一支一个赛季只能拿到40胜,却敢在场上拼搏、场下团结一致,令他骄傲的球队,也不想要这支拥有杜兰特、欧文两位巨星球员,却让他感觉耻辱的球队。目前,篮网的所有球员基本都被球队摆上了货架,篮网已经下定决心,推倒一切重新建队。
关于杜兰特,篮网对他的要价为一名首发级别的球员、一名全明星球员或未来的全明星球员以及若干个首轮选秀权,不过随着戈贝尔1换9的超级交易发生,篮网对于杜兰特的要价可能会再度提高。对于篮网而言,他们要尽可能地在关于杜兰特的交易中得到更多的筹码,选秀权以及年轻的全明星自然最好,这样他们重建的方向就能有一个大概。
图片
届时在送走杜兰特和欧文之后,篮网队内其他的球员可能也是留不住的,既然下定决心重建,那就要推倒一切。用杜兰特和欧文换到更多的选秀权以及优秀的年轻球员,再用其他的球员去换取一些即战力,再加上自己队内培养出的新秀球员,篮网很可能就这样度过自己重建的第一个阶段,到明年选秀大会,他们说不定还能选中诸多新秀,再通过交易一步步地将其他球员送走,到最后只剩下自己培养出的球员,这是篮网未来几年可以采取的办法。
图片
不过,篮网在得到詹姆斯·哈登的交易中失去了太多,现在的火箭手握篮网2024年、2026年的首轮签,还有2023年、2025年以及2027年的选秀互换权,这对于篮网来说是一个很不乐观的情况。毕竟重建和新秀是密不可分的,如果届时火箭再来掺和一脚,篮网的计划很可能需要重新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