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潜在交易对象出炉!杜兰特社媒现迷惑性发言,疑似不认错

篮网近期陷入了混乱局面,自杜兰特直接向老板蔡崇信提出交易申请后,各方流言便层出不穷。而另一支潜在的交易对象便是太阳,这是杜兰特最想效力的下家,太阳也有一定筹码,他们可以送出艾顿、布里奇斯以及一系列的选秀权。

篮网近期陷入了混乱局面,自杜兰特直接向老板蔡崇信提出交易申请后,各方流言便层出不穷。据报道称,篮网在和欧文合同谈判期间,杜欧两人泄露了威胁管理层的情况,这令蔡老板极度不满,这两位恐怕要被双双打包送走。

自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后,纽约时报直接在头版发表“杜兰特是忘恩负义的软蛋”此类的文章,大肆批判杜兰特的不忠、不义、不负责任,很多主持人、网友等也都表达了对杜兰特不满的看法。

杜兰特社媒现迷惑性发言

于是,杜兰特近期终于公开在社媒发声,他表示:那些和我整天待在健身房的家伙都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都知道我在乎什么;如果没和我待在一起,就去问问你周围的人吧!

杜兰特这番言论实在迷惑,大概意思是他提出交易是有隐情的,而这些隐情或者原因只有了解他的人才知道。那么,杜兰特提出交易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可能不得而知,但是我们知道没有哪位球星在大合同的第一年就提出交易的,我们也知道人要知恩图报,我们也知道作为球队领袖,起码要有一定的责任心。

如果真的有什么隐情,我们更想让杜兰特自己说出来,让大家给予公平公正的评判,而不是发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引发人们猜测。不过考虑到篮网管理层和蔡老板此前对他的有求必应,篮网大概率不会做出对他任何不利的事情。从蔡老板近期的态度上来看,双方之间的矛盾和隔阂恐怕已经不可调和,杜兰特和欧文被交易走恐怕只是时间问题了。

三大潜在交易对象出炉

据纽约邮报透露,目前篮网正在寻找一名年轻的全明星球员作为这笔交易的核心,以及一系列的选秀权。另外,纽约邮报还提到,目前来说,最简单、最快捷的交易对象是多伦多猛龙和新奥尔良鹈鹕,他们能够提供篮网需要的一切。

对于猛龙而言,他们能够提供极具潜力的巴恩斯、OG等人,以及一系列的选秀权;对于鹈鹕而言,他们能够提供英格拉姆以及一系列的选秀权。这两支球队是能够直接提供篮网所需筹码的球队,当然杜兰特可能不愿意去,但是篮网总经理马克斯已经表示,球队会以利益为中心进行交易。

而另一支潜在的交易对象便是太阳,这是杜兰特最想效力的下家,太阳也有一定筹码,他们可以送出艾顿、布里奇斯以及一系列的选秀权。不过篮网貌似对直接与太阳交易兴趣不大,毕竟艾顿目前与那些年轻的顶级球员还是存在一些差距,可能需要第三方球队来加入其中才能完成交易。

本年度的大戏已经拉开帷幕,杜兰特会去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