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刘伯勋去世,享年41岁,生前还在分享与儿子郊游的视频

7月2日,据媒体报道,演员刘伯勋于7月1日不幸辞世,享年41岁,据悉,刘伯勋的死因是突发心梗,送到医院后依旧没有留住这个年轻的生命。
图片
演员刘伯勋1981年出生,主要作品有话剧《绿荫下的红塑料桶》,影视剧《女人进城》、《女人当官》、《月是故乡明》等。刘伯勋离世的消息传出后,他在圈内众多好友发文悼念。
图片
演员刘天佐发文称:“我的老战友刘伯勋因心梗抢救无效于今晨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享年四十一岁。再见了老战友,记得我们黑土地上同喝过一碗高粱酒。”
图片
演员王茜华发文悼念好友刘伯勋,称:“太突然!!!此刻所有的语言不能表达我内心的痛……好人、好戏、好兄弟一路走好……”
翻看刘伯勋个人社交账号,发现他平日喜欢运动,去年还被聘为辽宁省自由搏击协会副会长,并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运动健身的照片和视频。
图片
而刘伯勋的社交账号最后一次更新停留在6月20日,那天,他接连分享了两条带年幼的儿子与游人们露营吃火锅的视频,视频中刘伯勋看上去十分开心,并配文“无忧无虑的年纪真好,珍惜和孩子相处的每一秒,他妈该出手管管了”“儿子今天爆炸了,露营,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
图片
让人没想到的是,仅仅10天之后,刘伯勋便突然离世。还有网友哀悼说,“年幼的孩子要如何接受自己的父亲忽然撒手人寰啊,太让人悲痛了,愿天堂再也没有病痛!”
潇湘晨报记者周诗浩实习生蒯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