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图片
图片
榜样的力量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庆祝建党101周年
2022年7月2日下午15时,贵阳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刚,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各分、县(市)局,市局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市公安局民警代表、为贵阳公安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同志代表、辅警职工代表,以及民警家属代表。
图片
图片
表彰先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分别为受到全国表彰的优秀集体、优秀人民警察以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及个人、全市工作突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图片
精彩节目
鲜红的党旗下
是千千万万共产党人
一起走过的风雨历程
见证着一代代共产党人
不屈不挠、践行宗旨的理想信念
开场舞
鲜红的旗帜
图片
在我们公安群体里
有这么一群“隐蔽而伟大”的人,
他们时常命悬一线
而我们只见过他们的背影
走上初心台
重温热血誓词
图片
禁毒支队
张肃(化名)
图片
“我出生于革命军人家庭,自幼受到党的哺育和关怀,为了使自己能够在党组织的直接教育和帮助下,尽快地成为一名优秀人民警察,更好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因为工作岗位的特殊性,张肃只是一个化名,他们是和平年代,行走在刀尖上的人。
图片
枫桥,是一座桥
一座巩固公安民警
与人民群众鱼水深情的警民桥
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贵阳市公安局观山湖分局观山派出所
原创歌曲
情系枫桥
图片
公安工作
不仅是短兵相接的惊心动魄
也有日复一日的琐碎日常
情景剧
校园无诈
图片
为高校反诈筑起“护城河”
心有榜样
就是要把英雄精神
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走上初心台
重温热血誓词
图片
花溪分局
赵普林
图片
“全面确保辖区治安稳定及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不受侵害,把群众的事放在第一位,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我将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执法水平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察我!”
图片
如果说警察是照进城市的一束光
那么经开分局付安正
就是早晨最和煦的那一缕
宣讲节目
有温度的警察
图片
从网格警到社区民警
变的是岗位
不变的是忠诚和一心为民
走上初心台
重温热血誓词
图片
经开分局
付安正
图片
“要想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仅表现在思想语言上,更重要的是体现在实际行动中,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黄河路派出所墙上新增的40面锦旗,是付安正用“真心、热心、用心”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得到的肯定,更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2021年9月17日
我们认识了一个
为了群众豁出命的贵阳公安人
宣讲节目
信仰的力量
图片
他,就是我们的英雄
刘天周
走上初心台
重温热血誓词
图片
开阳县局
刘天周
图片
“工作后,我成为了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人民警察的一员。时刻牢记人民警察的宗旨,牢记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当一个人战胜恐惧挺身而出时,那叫勇敢!当一个人为群众利益义无反顾时,那叫使命!当警察不难,难的是始终将自己置于危险之前,把群众挡在身后!
图片
怎样才能让人民群众有更直接、
更实在的获得感?
看云岩分局民警梅莺
用行动做出的回答
宣讲节目
一句话的谢礼
图片
把群众的事放在第一位
把他们的冷暖挂心上,
走上初心台
重温热血誓词
图片
云岩分局
梅莺
图片
“2010年对我来说是十分难忘的一年,我终于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愿望,成为一名人民警察。任长霞用“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共产党员信念忠实的履行自己的职务,是女警的典范,是女性共产党员的模范。以后我将以“任长霞精神”作为准则,把自己融入群众中,无私奉献,清正廉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请党组织考验我!”
图片
选择警察
就是选择一种维护稳定秩序的生活
也许直到退休的那一天
还有处理不完的警情
情景剧
传承
图片
从警37年
默默无闻、勤勤恳恳
把人民警察耕进了辖区群众的心坎里
走上初心台
重温热血誓词
图片
南明分局
陆龙福
图片
“我是一个积极要求上进的青年,出生在一个贫农家里,从小就受到党的熏陶的教育。我五岁上学的第一天,翻开课本,老师教我读的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愿望,就在这时产生了。我愿意在一切困难和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片
榜样,是看得见的标杆
是听得见的号角
他们的感人故事和崇高品德
温暖着我们,更激励着我们
歌曲
红色
图片
贵阳公安将
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牢记嘱托,砥砺奋进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签 发:杨 文
审 核:任 珂 付春华
编 辑:吴 蓉
投稿邮箱:161459230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