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游客 绵阳三条精品文旅线路等你来耍

物华天宝的江油孕育出了一代诗仙李白,文昌祖庭梓潼庇佑着四方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北川让羌族儿女在这里代代相传,“复得返自然”的安州带你远离城市的喧嚣……7月2日晚,“清凉一夏·安逸绵阳”文旅推介会在重庆举行,绵阳将自己的特色文旅资源推介给了山城的朋友,诚挚邀请重庆游客前来游玩。

推介会在一首《梦里梦外是故乡》中拉开序幕,将绵阳的美景唱给了大家,随后,绵阳重点向重庆市民推介了三条特色精品文化旅游线路,并发布了绵阳市旅游营销优惠政策。此外,现场还抽出了25名幸运小伙伴,获得了精美的绵阳特色文创礼品。

从优惠政策来看,绵阳九皇山景区对重庆市民实行免门票,七曲山大庙对重庆市民实现门票半价优惠,购买绵阳方特东方神画门票,还可凭纸质门票畅玩绵阳任一国家4A级景区。此外,重庆的旅行社组织游客前往绵阳旅游还可享受专属优惠补贴。

此次绵阳最新发布的三条特色精品文化旅游线路则分别为:三线记忆科技强国之旅、盛世大唐对酒诗仙之旅以及生态宜居青山秀水之旅,涵盖了中国物理工程研究院科技馆、绵阳科技馆、两弹城、李白纪念馆、窦圌山、北川羌城旅游区、九皇山、药王谷等众多绵阳知名景点景区,可以让不同年龄、不同群体的游客感受绵阳丰富的文旅资源和安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