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王朝!勇士4人同队效力7年 库汤追基本预定一人一城

当杜兰特申请交易离队,无疑“忠诚”在NBA已经越来越不值钱。如今美媒盘点现役仅为一支球队效力至少7个赛季以上的球员只有14人,其中勇士就包揽4人,分别是库里、汤神、追梦格林与卢尼,而库汤追有望终老勇士。

勇士在最近8年6进总决赛,并且在2015年、2017年、2018年与2022年,4次夺得NBA总冠军。核心阵容的稳固,成为勇士能够保持恒定战斗力的关键。

根据美媒NBA on ESPN统计的数据显示,现役只有14位球员生涯仅为一支球队效力至少7个赛季,而勇士就多达4人,也就难怪美媒还称赞勇士“王朝”。毫无疑问,库汤追已经成为勇士文化的最佳体现,而他们也是被广泛认可有望一人一城终老勇士。

库里:13年

汤神:11年

追梦:10年

卢尼:7年

至于在美媒统计的NBA各队现存效力年头最长的球员当中,哈斯勒姆效力热火19年居首,库里效力勇士13年第二,利拉德效力开拓者10年,比尔效力奇才10年,字母哥与米德尔顿效力雄鹿9年。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目前效力湖人4年,已经是湖人现有阵容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无疑是令人唏嘘不已。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