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姆·史密斯签约新赛事推广公司,将踏上再次挑战世界拳王道路

在打出一波两连胜之后,利亚姆·史密斯(Liam Smith)更换了自己的东家,在和博克瑟(BOXXER)拳击推广公司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之后,利亚姆·史密斯将再次回归天空体育电视台,在该电视台直播的比赛中进行比赛。

目前战绩为31胜3负、18次KO对手的利亚姆·史密斯,在完成这次签约之后已经把自己的目标再次定在了成为世界拳王上。

在将近14年的职业拳击生涯中,这位来自拳击世家的拳手先后赢得过英国国家拳王头衔,英联邦拳王头衔,WBA大陆洲际拳王头衔和WBO洲际拳王头衔。当然在这一连串耀眼的荣誉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在2015年获得WBO超次中量级世界拳王头衔。

然而,利亚姆·史密斯的辉煌并没有持续多久,一代天骄苏尔·阿瓦雷兹的出现很快让利亚姆·史密斯离开了拳王宝座。2016年9月,在与苏尔·阿瓦雷兹的比赛中,虽然利亚姆·史密斯在第七回合和第八回合都表现得可圈可点,但是最终还是在第九回合被苏尔·阿瓦雷兹的重拳击倒在地。

之后几年,利亚姆·史密斯表现得有起有伏,就有输给杰米·蒙圭亚的失落,也有击败萨姆·埃金顿的获得WBC世界拳王银腰带的荣耀。

2022年4月30日,利亚姆·史密斯上演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表演,他在美国拳击圣地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击败了两个级别的世界拳王杰西·瓦加斯,以绝对的优势表现夺得WBO洲际拳王头衔,证明了他已准备好再次挑战世界拳王头衔。

而且目前在WBC,WBO和WBA三大组织中,利亚姆·史密斯都已经跻身世界前五,有资格参与这三大组织任何一个的世界拳王争夺。

在完成和博克瑟(BOXXER)拳击推广公司签约之后,利亚姆·史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对记者说:“我很高兴能与博克瑟(BOXXER)拳击推广公司签约。事实上,我收到了很多邀请,但我很高兴最终完成签约,并最终回到天空体育电视台的直播平台上。我相信,博克瑟(BOXXER)拳击推广公司在职业拳坛将会有巨大作为,很高兴我也能成为当中一员。博克瑟(BOXXER)拳击推广公司已经向我提供了一些重要的比赛计划,其中一些对手的名字让我感到兴奋,我真的很期待接下来的12个月,我的下一场比赛很快就会宣布。我已经等不及要回到拳击台了。在不久的将来我就会获得挑战超次中量级世界拳王头衔的机会,让拳迷们再次开始谈论我的名字。”

博克瑟(BOXXER)拳击推广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本·沙洛姆则对利亚姆·史密斯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我一直非常尊重利亚姆·史密斯的天赋、拳击智商以及不断争取回归巅峰的决心,我相信他再次挑战第二个世界拳王头衔的雄心。在他的家乡利物浦,他是一个偶像,在那里他拥有一大批追随者,我们很高兴利亚姆·史密斯加入博克瑟的大家庭,我们已经开始为他制定了宏伟的发展计划。”

原创文章,希望能得到你的认可。搏击视野将持续带您关注擂台动态,您的喜欢,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喜欢的就点赞评论关注我吧,点关注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