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权威媒体证C罗确实想离队 曼联重申立场:坚决不卖

北京时间7月3日,据著名记者罗马诺和西蒙-斯通报道,C罗确实希望离开曼联,但是,《曼彻斯特晚报》表示,曼联俱乐部重申立场,那就是不卖!

上赛季结束之后,关于C罗离队的传闻就甚嚣尘上,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一直在联系下家,比如拜仁、罗马、切尔西。而昨晚,《泰晤士报》著名记者Duncan Castles爆料称,C罗已经告知曼联,如果今年夏天收到一份合适的报价,应该放他离队。

如果说他的爆料不够权威的话,那么接下来,“实锤”来了。罗马诺表示:“C罗告诉曼联,他想在这个夏天离开,因为他想看到更多的雄心壮志。曼联仍然希望保留CR7,但知道了这个决定。C罗与任何其他俱乐部都没有达成协议。门德斯数周来一直在探索各种选择,并将继续下去。”

著名的曼联系记者西蒙-斯通也证实,“C罗想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他仍然尊重俱乐部和球迷,但在职业生涯的后期,他想争夺最高奖项。总的来说,离队对双方都有利。CR7去年证明了他仍然可以在最高水平上发挥出色,但曼联需要一个新的开始,新教练应该被允许执行他的风格。”

《进球网》的吉米-杰克逊则认为,门德斯很可能已经为C罗找到了一个买家,才会放出这样的风声。

不过,《曼晚》的曼联跟队记者卢克霍斯特表示,对于C罗想要离队的念头,曼联的态度还是和之前一样:不卖!总裁依旧是非卖品。

其实,C罗和曼联还有一年的合同,而且还有续约选项,所以主动权还是在红魔的手中。而考虑到双方之间的感情,总裁应该也不会强行离开,以至于和俱乐部、球迷闹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