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第6比赛日综述:纳达尔过关,郑钦文出局,世界第一连胜终结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温网第6比赛日落下帷幕。在这个比赛日进行了男女单打第3轮的比赛,此外双打比赛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纳达尔在这个比赛日轻松过关,世界第一斯维亚泰克37连胜被终结,小花郑钦文憾负出局,金花在温网单打已经全军覆没。

纳达尔在第3轮面对的是意大利选手索内戈,经过了三盘比赛的争夺,纳达尔轻取对手成功晋级,职业生涯第10次闯入温网16强。自从澳网首轮比赛开始,纳达尔已经在大满贯赛场豪夺17连胜,他的年度全满贯梦想仍在继续。

世界第一斯维亚泰克连丢两盘输给了法国选手科内,遗憾止步温网第3轮。出局的斯维亚泰克结束了个人此前的37场连胜,科内则是时隔8年再次闯入温网16强。

同样出局的还有小花郑钦文,在面对17号种子莱巴金娜的比赛当中,郑钦文6-7/5-7惜败对手。6位出战温网单打的中国金花已经全部出局,最好成绩是郑钦文和张帅所创造的第3轮。

尽管在单打赛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双打方面中国金花的表现还是非常强势的。张帅一日双赛在女双和混双都取得了胜利,徐一璠/杨钊煊三盘苦战淘汰了尼迈尔/佩特科维奇的组合,顺利跻身女双16强。

此外这个比赛日还有几场焦点之战,克耶高斯四盘大战逆转战胜了西西帕斯,时隔6年重返温网16强。哈勒普两盘横扫过关,强势挺进16强。巴多萨击败了科维托娃,成功挺进温网第二周。小将高芙遭到同胞阿尼西莫娃逆转,遗憾止步无缘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