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夏联首战不敌国王!桑托斯23分对飙4号秀 库里抱卡农观战抢镜

北京时间7月3日,加州经典夏联首日比赛继续进行,勇士68-86不敌国王。库明加、穆迪和怀斯曼都缺席本场比赛,55号秀桑托斯成为勇士最大的亮点。桑托斯首发出战拿下23分6篮板3抢断1盖帽。国王表现最好的是今年的4号秀基冈-穆雷,他得到26分8篮板。
图片
桑托斯攻守俱佳
库明加、穆迪、怀斯曼都不打,和桑托斯一起进入勇士的新秀鲍德温和罗林斯也休战。桑托斯成为勇士的进攻核心。这位来自巴西的前锋13中7,三分4中1,得到23分6篮板,更让勇士欣喜的是桑托斯在防守端的贡献,他送出了3次抢断和1个盖帽,美中不足是出现了6次失误。
勇士官方连续晒出桑托斯本场的集锦,他不但能突破篮下,强攻得分,也能送出妙传,帮助队友轻松进球。
图片
图片
作为一名55号秀,桑托斯很难第一时间进入球队的轮换,但如果他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特别是在防守端有所表现,他可能会引起管理层的重视。遗憾的是,他的老乡巴博萨已经加盟国王,担任助教,桑托斯少了一个良师益友。
图片
勇士记者斯雷特表示,球队的原计划是让桑托斯在G联赛先打磨一个赛季,他的夏联首秀展现了很不错的进攻技巧,前三节就得到20分。
库里抱卡农观战抢镜
图片
库里抱着儿子卡农出现在夏联场边,为勇士加油打气。库里向现场球迷打招呼时,卡农也做了相同的动作,已经相当习惯大场面了。
图片
图片
有趣的是当库里做出他的晚安招牌动作时,卡农忙着吃爆米花。和库里一样,卡农也是爆米花爱好者。库里的这个晚安动作已经火出圈了,越来越多人亮出了这个动作。现场介绍库里时,也不忘打出他的新头衔:2022年总决赛MVP。
国王4号秀首演完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王在第4顺位选择了基冈-穆雷,而穆雷首场比赛就率队取胜,个人表现堪称完美。他得到26分8篮板,14中10,三分5中4,进攻火力相关强劲。新赛季,这位4号秀的状态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