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玉溪:自然和历史的博物馆,邀你一起去寻宝!

“喜迎二十大 行走彩云南”

暨《金色热线》融媒体问政行动

第四站将走进

玉 溪

玉溪:自然和历史的博物馆

我们将在行进中领略玉溪的底蕴

在移动中饱览玉溪的风采

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各地发生的喜人变化、取得的发展成就,同时关注全省正在推进的作风革命和效能建设进展,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16州市,于6月正式启动"喜迎二十大 行走彩云南"暨《金色热线》融媒体问政行动。

7月4日—7月8日,“行走彩云南 喜迎二十大”融媒体问政行动将走进玉溪,开启“秘境玉溪寻宝记”宣传周,从“寻找自然宝藏、寻找历史宝藏、寻找幸福宝藏、寻找创新宝藏”四个方面,讲述玉溪故事。

玉溪,灵山秀水,人文荟萃。这片1.5万平方公里的滇中大地,历经亿万年沧海桑田,孕育出地球上同一纬度地区水质保持最好的淡水湖泊抚仙湖、世界自然遗产和地球人寻根之地——澄江化石地。抚仙湖畔甘棠箐的篝火点燃了高原人类文明之光;玉溪以开放包容的胸怀,探索并打通了南方丝绸之路上的黄金通道;玉溪创造了中国青铜文化最后的辉煌、世界青铜文化的璀璨瑰宝江川李家山,以及以云南白药为代表的丰富而卓越的民族民间文化遗产。

玉溪以自然的丰饶秀丽和历史的悠远深厚,绘就了一幅天人合一的壮丽图景。

5天时间

央视、省、州市、县(区市)

四级媒体

将用直播、图文、视频、互动话题等

融媒体方式

全方位为您展示

七彩云端、玉溪广播电视台

邀您一起走进

玉溪

自然和历史的博物馆

敬请关注!

16周时间,16个州市,

在行走中领略、在移动中饱览,

梳理变化成就,感受时代变迁。

走进项目建设一线,聚焦发展热点,问思路、问举措、问作风,在二十大召开前夕,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全省各个州市,重磅推出“喜迎二十大 行走彩云南”暨《金色热线》融媒体问政行动,敬请关注七彩云端,大有可观。

来源/云视新闻

编辑/何莹 付琳

责编/李晋春

值班主任/霍雷

©云视新闻七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