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2022年研究生支教团离岗座谈会召开

玉门市融媒体中心 2022-07-03

7月2日,玉门市召开2022年研究生支教团离岗座谈会,玉门市委书记王超与2021-2022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离岗志愿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和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一年来在支教助学方面的工作情况及自身成长收获,并对玉门教育方面发展提出建议。

王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西部计划志愿者及支教团成员为玉门教育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他们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吃苦耐劳精神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说,这一年,支教团用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多样的教学方式为玉门的孩子开启了一扇认识世界的大门,成为孩子通向知识殿堂的铺路石。这一年,志愿者与机关干部一同下乡入户,宣讲政策,助力玉门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磨练了大家的意志,锤炼了作风,深化了思想,这段经历将成为大家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王超还勉励志愿者要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学习,勤奋踏实,充满自信的奔向下一个旅程。要弘扬铁人精神,继续发扬吃苦精神,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有毅力有恒心,迎难而上,成就自我,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持续关注和参与玉门的教育事业。

马伟、贾万泰等市上领导参加座谈。

记者:何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