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者:拜仁没找出萨内的问题所在,少被外界关注他或能表现更好

图片
直播吧7月4日讯 德国媒体《踢球者》消息称,拜仁高层仍未找出萨内上赛季下半程状态低迷的原因,而马内的加盟虽然将加大他首发的难度,但对于他提升表现来说则是一个新的机会。
《踢球者》记者Georg Holzner表示在萨内为何表现不佳的问题上,拜仁高层至今没有找到原因所在。未来除了训练之外,双方的对话也将以不同的方式进行,球队内部对于萨内能否实现突破是存有质疑的。
为了尝试更多的可能性,俱乐部内部在考虑新赛季为萨内提供另一种训练模式,不过目前很多想法都是基于希望萨内的情况能够改善。
《踢球者》的报道中也表示,萨内和拜仁双方都对上赛季下半程感到不满意,马内加盟后将会是首发球员,但这对于萨内可能会是一个新的机会:因为马内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报道中指出萨内绝非一个享受聚光灯关注的球员,这与拜仁高层原先的预想相去甚远。在曼城时期,他只是众多球员中的一员并且外界对他的要求不同,而他当时常常作为替补出场并表现出色,也因此进入拜仁的视野。
马内的加盟不会让萨内在首发竞争中变得轻松,但对他会是一种心态上的解脱,他或许能因此找回缺失已久的放松情绪。报道中表示在拜仁至今没有为萨内找到解决方法之后,这至少是希望所在。
(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