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如何看待C罗?爱恨难分!14年前已伤过心 还要再伤一次?

C罗要求离队,让曼联球迷的心情从一年前的快乐巅峰跌到了谷底。其实对于C罗,魔蜜的看法是非常复杂的,有人还爱他,有人还恨他。

14年前,C罗已伤过曼联球迷

也许很多球迷都已经忘了,或者没有经历过,C罗第一次离开曼联的时候,闹得有多不愉快。

事实上,自从C罗2003年登陆梦剧场以来,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就一直在幕后撺掇。早在2005年2月,门德斯通过葡萄牙媒体放出“当前合同不够大”,迫使曼联提前加薪续约。

2008年,C罗更是在接受采访时直接公开宣布自己想要离队,而今年,他只是透过媒体的口表达了这一点。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也做出呼应:“奴隶制早已废除很多年”,暗示曼联像对待奴隶那样绑着C罗不放。

弗格森予以怒斥,并前往葡萄牙方面警告C罗:“今年你不能走,我不能在卡尔德隆使出那样的手段后还让你离开。我知道你想去皇马。但要现在把你卖给那个家伙,我宁愿一枪崩了你。”

最终,在弗格森的劝说下,C罗多留了一年,但2009年夏天,他还是加盟了皇马。而自从C罗公开要求离队之后,曼联球迷对他的态度就急转直下,很多人粉转黑,哪怕12年后他回归,也没有改变。

C罗离开后,曼联球迷还记得他的好

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大部分曼联球迷对C罗的“恨”已经非常淡了,更愿意记得他为红魔做出的巨大贡献,还是视他为“曼联的孩子”。

2012-13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C罗离开曼联之后首次重返梦剧场,当时弗格森还在。进球之后,他举起双手,没有庆祝,表达着自己的歉意,也赢得了昔日主场观众们的掌声。

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罗代表尤文再战曼联,赛前站在老特拉福德的更衣室门前,写了一句:“感谢欢迎的气氛,重新回到这里真好。”重回曼彻斯特对我来说非常特别,这里有我很多胜利和情感的回忆。特别是弗格森爵士,我想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他帮助了我太多了。”

C罗回归又想走,魔蜜被分化

去年夏天,C罗回归曼联,当看到他重披红魔7号,和弗格森坐在一起回首往事时,任何魔蜜都会感到动容,首秀梅开二度,更是让人欢喜若狂。

上赛季,C罗一共为曼联打入24球,没有他,曼联进不了欧战,欧冠小组赛也无法出线。他的进球能力依然很强,依然能给球队带来很大贡献。

但与此同时,C罗也给曼联带来了不少问题,比如更衣室的团结,对高位逼抢打法的适应,在场上情绪的宣泄,有些时候,甚至忽视了球队的利益,等等。

而最近要求离开曼联,更是将C罗再次推上风口浪尖,让人不禁想起了14年前的那一次。

所以,对于这样的C罗,曼联球迷是分为两部分的。一部分人认为,他已经尽了自己的力量,对得起曼联,是曼联自己不争气。另一部分人则认为,早就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因为他根本不爱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