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成都蓉城vs沧州雄狮:升班马盼赛季首胜 雄狮有伤很难雄

图片
7月4日晚上19:30,中超第8轮,升班马成都蓉城对阵沧州雄狮,央视CCTV16将会直播本场比赛。
图片
成都蓉城vs沧州雄狮,比赛看点如下:
第一:两队情况!中超前7轮战罢,升班马成都蓉城5胜2负积5分排名第15位,本赛季未尝胜绩;沧州雄狮1胜3平3负积6分排名第14位。上轮中超,成都蓉城0-0被北京国安逼平,遭遇联赛五连平;沧州雄狮1-4惨败给梅州客家,球队已经遭遇6轮不胜。
第二:升班马争赛季首胜,雄狮有伤很难雄!成都蓉城身为升班马,其实踢得很不错,但多场比赛是得势不赢球,本轮中超对阵6轮不胜的沧州雄狮,升班马渴望取得赛季首胜。沧州雄狮的外援中卫苏祖又受伤了,后腰郑凯木也有伤,光靠外援前锋奥斯卡很难有作为。可以说此役是成都蓉城取得赛季首胜的最佳时机了,就看这只受伤了的沧州雄狮能不能顶得住升班马的冲击。
图片
双方就本赛季中超首回合1次交手,当时双方0-0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