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长草期:詹姆斯训练不止,欧文买豪宅,哈登训练派对两不误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长草期》,和我一起了解球星与球队最新动态,詹姆斯训练成日常,杜兰特与勇士再传交易流言,欧文买房产,哈登训练与派对两不误,夏季联赛火热进行,张镇麟进入太阳队大名单。
图片
图片
快来看,老詹休赛期训练不停歇,詹姆斯姆斯在社媒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片和视频并配文:“训练!感谢招待!非常棒的训练!我就是国王,来自阿克伦的孩子”。
图片
对于詹姆斯,美媒对其称赞有加,配文詹姆斯2010年与2022和奥尼尔父子的合影,写道:詹姆斯在NBA已经太久了。詹姆斯之所以能够一直保持竞争力和他的自律有很大关系。
图片
对于训练,本赛季备受质疑的米切尔也不落下,戈贝尔被交易之后,米切尔就是投入训练之中,目前他与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在一起训练。
图片
一名叫corrianholloway的球迷在休斯敦发现了哈登的身影,球迷晒出哈登正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休赛期,哈登一直在训练,他想下赛季证明自己。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你以为登哥除了训练就是训练,那你就大错特错了,76人队前老板Michael Rubin举办一个派对一众NBA球星都到场,除了哈登、恩比德、马克西,76人多位球员到场参加。哈登成为场上的主角,和76人新援塔克玩得很嗨,不过21岁的马克西参加这样的活动,内心还是比较害羞的,球迷评论登哥:训练、派对两不误。
图片
哈登等人玩得很嗨,欧文也没有闲着,根据NBACentral的消息,欧文在洛杉矶买了一栋价值370万美元的豪宅,球迷纷纷猜测欧文加盟湖人已经稳了?根据此前的消息,现在多支球队已经退出对欧文的争夺,只有湖人依然对欧文有意,詹姆斯和戴维斯希望欧文加盟湖人。
图片
看到欧文买豪宅,球迷mverick调侃杜兰特在多伦多买房。
图片
相比买豪宅一事,球迷更关心杜兰特下家会是谁?根据NBA名记Marc Spears报道,勇士是“密切关注”杜兰特情况的球队,他们“可能”会给出双方都满意的筹码,包括普尔、维金斯、库明加和怀斯曼。球迷高评:“以为是闭环,结果是循环?”
图片
NBA夏季联赛火热进行,勇士、湖人、国王、热火等球队年轻球员纷纷亮相,多位球星大咖前往观战夏季联赛,而CBA球迷好消息是辽宁男篮球员张镇麟进入大名单,将代表太阳征战夏季联赛。下一场太阳将对阵湖人,不知道张镇麟是否登场。
图片
NBA名宿皮蓬观看湖人对阵勇士的比赛,皮蓬二世表现出色,本场比赛出战19分钟,7投4中,得到15分8助攻3抢断,带领湖人轻取勇士。
图片
前勇士球员安德森身穿湖人8号球衣和女友一起现身大通中心观看夏季联赛,全场起立鼓掌欢迎安德森,这排面十足。
图片
国王在夏季联赛战胜热火,取得2连胜,对于来之不易的连胜,几位国王球迷也是非常激动,他们在场外激情庆祝,还有一位国王球迷喊出豪言:“我们今年要拿下40胜!”,值得一提的是,国王已经16年无缘季后赛。
图片
最后老规矩,美媒向球迷发问:6次最佳防守阵容、4次最佳阵容、3次入选全明星,连续3年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爵士会退役戈贝尔的球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