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产品营销服务商医点通获开弦资本股权投资

2022年6月28日,医疗产品营销服务商医点通获开弦资本股权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医疗学术活动的推广和服务平台的优化。
医点通是成立于2015年,一家医疗产品营销服务商,为国内外药品、医疗器械企业提供多元化数字营销服务。医点通凭借其庞大的学术支持团队,拥有顶尖的国际医疗顾问团队(由国内外著名临床医生、行业专家组成),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采用自主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双轨模式实现全球创新医疗技术在中国的本土化及产业化。
医点通拥有关联的专业风险投资基金—新兆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利用资本、资源、行业经验孵化国内早期创新生命科技项目,加速其成长及产业化。同时,联合风险投资基金引进国外顶尖医疗科技项目,通过消化吸收再创新实现技术的本土化。现阶段重点关注包括心血脑管、神经介入、肿瘤治疗、人工智能及医疗机器人等创新诊疗技术。
截至目前,医点通共完成四轮融资,具体如下:
图片
本轮投资方开弦资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的另类资产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着重与环境改善相关的投资,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环境基础设施投资机构,用金融的工具,产业的方式,催化与环境相关的基础设施投资发展,为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做出贡献。与此同时,开弦资本也广泛参与各种另类资产的投资,包括股权投资,债权投资,并购交易和资产收购。
股权结构方面,开弦资本共有8个股东。温雅歆通过持有54.8%的股份,为公司直接控制人。
图片
目前,医点通拥有自主研发的医学学术会议智能管理平台,拥有每年数百场医学学术活动服务平台,建立了超过100万医生及50万医药从业者的定向标签数据库。未来,医点通将通过医学学术活动的线下服务、线上推广,医疗数据管理与分析,为政府、协会、学会、医药企业提供更高效的数字化营销整合服务。
- END -
作者 | 斯文
审核 | 斯基、化佳
- 出海研究-
- 非凡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