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成都蓉城1-1沧州雄狮!金敃友首开纪录,奥斯卡点球扳平

北京时间7月4日晚上19:30,中超第8轮,金敃友首开纪录,奥斯卡点球扳平,成都蓉城1-1战平沧州雄狮。

此役前,沧州雄狮7轮6分排名倒数第5,最近6轮不胜;而成都蓉城是7轮5分排名倒数第4,开局7轮不胜。

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升班马成都蓉城延续6连平,同时遭遇开局8轮不胜。目前,中超8轮过后仍然有成都蓉城和广州城两支0胜球队。而沧州雄狮在第一轮2-1击败北京国安后,遭遇7轮不胜。由于降级区的广州队、河北队和广州城本轮全输了,所以各取1分的成都蓉城和沧州雄狮仍然可以进一步拉开跟降级区球队的分差。

比赛回顾——

第6分钟,木塔力甫在禁区外围发炮,被邵镤亮轻松没收。

在半分钟后,沧州雄狮的反击,奥斯卡斜塞,布格拉汗单刀球捅射被耿晓峰神勇扑出。

第20分钟,罗慕洛直塞,金敃友单刀低射破门,成都蓉城取得1-0领先!

第25分钟,费利佩在禁区内左脚低射,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31分钟,杨云在踩到了萨比提的脚踝位置,不过主裁判看了录像回放后只是向杨云出示黄牌警告。

第51分钟,费利佩爆射击中左立柱。

第57分钟,金敃友接应队友的右路传中,在后点头球攻门击中右立柱弹出。

第77分钟,甘超送点,奥斯卡主罚点球命中,沧州雄狮扳平1-1。

此后,双方都无法再次改写比分,最终成都蓉城1-1战平沧州雄狮。

沧州雄狮出场阵容:14-邵镤亮;21-蒋哲、23-杨一鸣、28-杨笑天;30-刘洋、6-杨云、8-林创益、、15-萨比提-阿布都沙拉木(46’20-刘鑫瑜)、27-马辅渔(U23)(86’33-张祥硕(U23));10-奥斯卡、11-布格拉汗(U23)(46’17-朴世豪)

成都蓉城出场阵容:1-耿晓峰;5-胡睿宝、26-刘涛、40-理查德(72’13-胡靖)、17-甘锐;8-周定洋、11-金敃友、15-吴贵超(79’16-胡明天)、29-木塔力甫(U23)(79’21-孟俊杰(U23))、10-罗慕洛(63’39-甘超)、9-费利佩(72’19-向柏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