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蓉城遭遇“玄学”剧本,遭沧州雄狮1:1逼平,杨一鸣险遭爆头

北京时间2022年7月4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八轮迎来了一场比赛,由成都蓉城队对阵沧州雄狮队,本场比赛是在梅州赛区的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进行的。
图片
成都蓉城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如人意,球队在前7轮的比赛中5平2负,未尝胜绩。成都蓉城最大的弱点是进攻能力不足,这7比赛中里有3场未能收获进球。而成都蓉城本场的对手沧州雄狮,也同样也是半斤八两,球队目前取得了1胜3平3负的成绩,仅比成都蓉城队多拿了一分。球队在7轮比赛中取得了5粒进球,在实力上和成都蓉城不分伯仲。沧州雄狮在上轮被梅州客家打了个4:1,如此糟糕的攻防表现,实在是不可直视。本场比赛也可以称得上是一场“菜鸡互啄”。
图片
比赛第6分钟,沧州雄狮队发动反击,布格拉汗接奥斯卡传球后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门将耿晓峰倒地扑出。
图片
比赛第10分钟,成都蓉城的周定洋为阻止沧州雄狮队发动反击,在前场铲倒了林创益,这个铲球也引发了两队的冲突。
图片
比赛10分钟后,打完三板斧的沧州雄狮队主动放弃了中场的争夺,主动示弱,将重兵撤回到了后场。这一招使得成都蓉城轻松地掌控了主动权,控球率一度超过了7成。
图片
比赛第24分钟,成都蓉城队发动进攻,巴西外援罗慕洛在送出穿越半场的传球,找到了前场的金敃友,仿佛在球上装了导航系统。在禁区内得球后的金敃友面对门将射远角得手,帮助成都蓉城队取得了1:0的领先,此球也是金敃友的中超处子球。
图片
比赛第32分钟,沧州雄狮队的杨云在背后对吴贵超进行了蹬踏,主裁判在查看了VAR后对其出示了黄牌,这个犯规看着都疼。
图片
比赛第45分钟,罗幕洛在禁区内将球摆渡到中路,费利佩凌空打门,球被门将邵镤亮倒地化解。
图片
比赛第50分钟,成都蓉城队发动反击,费利佩接队友长传后起脚打门,将球打在了球门立柱上,浪费了绝佳的进球机会。
图片
比赛第53分钟,成都蓉城队发动反击,金敃友在禁区内的小角度打门被邵镤亮倒地挡出。
图片
比赛第56分钟,成都蓉城队获得了一个前场的定位球,罗慕洛将球传至禁区,金敃友在后点的头球顶在了球门的立柱上。
图片
比赛第75分钟,不断浪费机会的成都蓉城收到了惩罚。甘超在防守时忙中出错,在己方禁区内踢倒了杨一鸣,这是一个危险动作,险些将杨一鸣“爆头”,主裁判果断判给了沧州雄狮队一个点球。
图片
点球由奥斯卡操刀主罚,他骗过了老门将耿晓峰,将点球稳稳命中,帮助沧州雄狮队扳平了比分,1:1。
图片
取得进球后,沧州雄狮队拿出了苏祖的球衣,隔空为其加油。
图片
最终,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成都蓉城和沧州雄狮队战成了1:1平。成都蓉城队在取得领先后屡屡浪费了杀死比赛的良机,最终受到了“玄学”的惩罚,被沧州雄狮队扳平,还是未能取得本赛季的首胜。不过,即便沧州雄狮逼平了对手,球队的成绩也丝毫不值得炫耀,这场平局也使得球队遭遇了尴尬的7轮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