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引进“绿谷卓越工程师”公告

图片
图片
为加快“两山”发展人才创新创业高地建设,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提供更有力的人才引领,决定引进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善于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工程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计划引进“绿谷卓越工程师”412名,其中中央、省属企业在丽分支机构21名,市属企业20名,各县(市、区)和丽水开发区企业(院校)371名。
二、引进对象
半导体全链条、精密制造、健康医药、时尚产业、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工程师。
三、引进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好、遵纪守法。
(二)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应专业能力。
(三)身体健康。
(四)现阶段与其他机构无人事劳动合同关系。
(五)符合引进单位其他规定条件。
四、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丽水市有关网站、微信公众号和“人才金桥”合作高校等平台发布公告。
(二)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和电话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可通过《2022年丽水市引进“绿谷卓越工程师”岗位计划表》(附件1)中的联系方式报名,并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代表专业能力的有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2022年丽水市引进“绿谷卓越工程师”报名表》(附件2)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稿,报名材料电子稿压缩成单个文件包(邮件标题:姓名+引才单位+岗位名称),发送至电子邮箱:zjlsswrcb@163.com。
(三)资格审查
报名时由引才单位同步进行资格初审,人才与引才单位正式洽谈对接前进行资格复审。
(四)正式对接
引才单位根据需要,自主决定对接方式,与人才做好对接。
(五)引进人才
引才单位确定引进人才并签订合同一周后,向所在地人才办或所在单位人事处报告人才引进情况,所在地人才办或所在单位人事处汇总后统一报丽水市委人才办。
五、有关保障
(一)薪资待遇
相关岗位薪资待遇由引才单位提供,详见《2022年丽水市引进“绿谷卓越工程师”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相关人才待遇
引进的“绿谷卓越工程师”符合丽水市人才科技新政38条有关政策待遇的,可按要求享受。
图片
咨询电话:
丽水市人力社保局 0578-2263629
莲都区委人才办 0578-2057032
龙泉市委人才办 0578-7262992
青田县委人才办 0578-6832060
云和县委人才办 0578-5521799
庆元县委人才办 0578-6211399
缙云县委人才办 0578-3312451
遂昌县委人才办 0578-8128226
松阳县委人才办 0578-8066680
景宁县委人才办 0578-5081537
丽水开发区管委会 0578-2996090
(三)服务待遇
对自主来丽水应聘的,可在人才驿站享受最长15天免费食宿和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可申请丽水人才码,享受相应优质服务。
2022年丽水市
引进“绿谷卓越工程师”岗位计划表
扫码查看
图片
2022年丽水市
引进“绿谷卓越工程师”报名表
扫码查看
图片
中共丽水市委组织部
丽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丽水市科学技术局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4日
文章来源:绿谷先锋
责任编辑:孙蓓蓓 编辑:柳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