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势不赢球!成都蓉城2次中框+点球被扳平 1-1沧州雄狮遭6连平

图片
7月4日晚上19:30,中超第8轮,五连平的成都蓉城对阵6轮不胜的沧州雄狮。
上半场,布格拉汗-斯坎旦尔错失单刀,罗穆洛助攻金敃友为成都蓉城取得领先;下半场,费利佩单刀中柱,金敃友头球中柱,成都蓉城占据优势,却无法扩大比分,两位外援费利佩、温德比希勒先后伤退,甘超送点,奥斯卡点射扳平比分。
最终,成都蓉城1-1战平沧州雄狮,成都蓉城遭遇6连平,沧州雄狮7轮不胜,真是难兄难弟。
图片
便宜的外援能力差,本土球员不会得分,成都蓉城1-1沧州雄狮遭6连平!
一分钱一分货,如今告别了金元的中超新外援,真是便宜没好货。成都蓉城多场比赛得势不赢球,本轮对阵伤兵满营的沧州雄狮还是一样的情况!成都蓉城占据场上更多的进攻,在金敃友为成都蓉城早早打破场上僵局之后,无奈便宜的外援中锋费利佩转化率太低了,此役他错失单刀+多次良机,本赛季至今还是颗粒无收。运气也不在成都蓉城这一边,两次中框,无法扩大比分。浪费机会是会受到惩罚的,甘超禁区里扫倒杨一鸣送点,奥斯卡点射为沧州雄狮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成都蓉城遭遇6连平,沧州雄狮7轮不胜,真是中超里的难兄难弟。
图片
全场比赛,成都蓉城的控球率高达66%,一共有16次射门,但只有4次射正;沧州雄狮一共有5次射门,其中3次射正。成都蓉城在控球率、射门次数,射正次数均占优的情况下,再一次无法取得赛季首胜,这根本原因就是便宜的外援得分能力差,本土球员不知道如何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