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欧洲区第5日:别利察12分遭逆转 穆萨3分绝杀 萨兰托斯基21分

北京时间7月5日,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迎来第5个比赛日,欧洲区进行了8场比赛,其中多名NBA球员领衔的球队纷纷出战。西班牙队爆冷加时负于格鲁吉亚队;萨兰托斯基带领捷克队击败立陶宛队,别利察和博班所在的塞尔维亚队遭到大逆转;穆萨上演三分绝杀帮助波黑队取胜;法国队吃到一场41分的大胜。
图片
格鲁吉亚队82:76西班牙队(OT)
西班牙队和格鲁吉亚队在常规时间战成67:67。进入加时赛之后,格鲁吉亚队率先发难,西班牙队追分乏力,最终以76:82负于对手。西班牙队今天一共5人上双,阿罗斯特吉拿到球队最高的14分。格鲁吉亚队4人得分上双,谢尔马蒂尼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图片
北马其顿68:73乌克兰队
凭借首节建立的14分领先优势,乌克兰队在整场比赛中都处于领先,最终收获一场胜利。上赛季效力于猛龙队的米哈伊柳克发挥十分优异,在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18投8中,其中三分球2中2,一人独得24分3篮板,毫无疑问是球队取胜最大功臣,而除他之外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仅得到10分。
图片
立陶宛72:83捷克队
捷克队首节便建立10分的领先优势,并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达到13分。立陶宛队在3节奋起直追,但最还是负于对手。上赛季效力于奇才队的萨托兰斯基成为了捷克队取胜的关键,全场比赛萨托兰斯基出场28分钟,10投6中,其中三分球2中2,高效砍下21分3篮板4助攻,他也是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
图片
塞尔维亚队73:74比利时队
在前三节一直落后的情况下,比利时队在末节打出奋力反扑,终场前39秒命中反超一球,完成了一场11分的大逆转。比利时队奥巴索汉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帮助球队完成逆转,塞尔维亚队这边,别利察出场26分钟,6投3中得到12分6篮板2助攻,博班替补出场17分钟,6投3中得到7分10篮板。
图片
荷兰队81:92意大利队
意大利队从一开场便占据领先,在上半场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荷兰队下半场试图反扑但最终无功而返,意大利队稳稳收获一场胜利。意大利队这边多达5人得分上双,其中丰泰基奥在25分钟出场时间里,10投7中得到22分4篮板2助攻,三分球高达4中4!作为对比,荷兰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其中弗兰克13投9中,三分球5中4空砍30分。
图片
葡萄牙队62:77黑山队
葡萄牙队从比赛一开始便陷入落后,仅上半场便落后达到15分之多。下半场比赛中,他们试图反扑但始终无法迫近分差,最终吃到一场惨败。黑山队这边多达5人得分上双,伊利奇砍下球队最高的14分9篮板,其中投篮高达10中7,伊万诺维奇也有13分入账。葡萄牙队则仅有奎罗斯一人得分上双,他在33分钟内14投7中砍下17分8篮板。
图片
波黑队76:73保加利亚队
波黑队和保加利亚队迎来了一场激战。在前三节比赛中,双方分差咬的非常紧,波黑队落后4分。在关键的末节大决战中,波黑队单节打出18:11,在终场前还剩两秒钟的时候,双方战成73:73,曾为篮网队效力两个赛季的穆萨上演了三分绝杀,帮助波黑队取得了胜利。全场比赛,穆萨砍下13分4篮板6助攻,波黑队一共5人得分上双;保加利亚队一共三人得分上双,迪波斯特拿到球队最高的24分。
图片
图片
法国队81:40匈牙利队
法国队今天迎来一场大胜,他们在上半场领先对手14分。进入第3节比赛之后,法国队打出一波疯狂的29:2,一举奠定了超过4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41分大胜对手。法国队虽然仅有三人得分上双,但出场的12名球员均有得分,其中马尔顿拿到法国队最高的15分;匈牙利队出场球员达到12分,但无一人得分上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