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女单八强出炉:冷风劲吹TOP10仅1人晋级 两大黑马成功突围

经过了前8个比赛日的争夺之后,今年温网女单八强全部出炉。从进入八强的选手名单来看,今年温网女单赛场可谓冷风劲吹,TOP10只有贾巴尔一人进入八强,有4位非种子选手成功晋级。
图片
四分之一区汤姆亚诺维奇和17号种子莱巴金娜成功突围。汤姆亚诺维奇在晋级之路上淘汰了18号种子泰希曼、资格赛选手哈里森、13号种子克莱奇科娃以及击败世界第一的科内。莱巴金娜的晋级道路上击败了范德维、安德莱斯库、郑钦文以及马尔蒂奇,职业生涯第2次闯入大满贯八强。
图片
16号种子哈勒普和20号种子阿尼西莫娃从四分之二区突围。哈勒普在前4轮比赛表现强势,她以一盘未失的成绩先后淘汰了穆霍娃、菲利普肯斯、弗雷希以及4号种子巴多萨,这位前赛会冠军已经在温网取得了11连胜。阿尼西莫娃晋级之路有些磕磕绊绊,先后淘汰了袁悦、戴维斯、11号种子高芙以及黑马哈莫尼-谭。
图片
四分之三区突围的是贾巴尔和鲍兹科娃。3号种子贾巴尔是目前签表中最高排位的选手,也是唯一一位TOP10选手。贾巴尔前4轮比赛一盘未失,淘汰的对手有比约克隆德、卡瓦、帕里以及24号种子梅尔滕斯。鲍兹科娃在晋级之路上战胜了7号种子科林斯、李安、28号种子里斯克以及加西亚。
图片
四分之四区两位黑马选手成功突围,世界排名第97位的尼迈尔和第103位的玛利亚这两位德国选手成功会师八强战。 玛利亚击败的对手包括了科斯蒂亚、萨卡里和奥斯塔彭科三位种子选手,尼迈尔则战胜了2号种子康塔维特。
温网女单八强对阵:
汤姆亚诺维奇VS【17】莱巴金娜
【16】哈勒普VS【20】阿尼西莫娃
鲍兹科娃VS【3】贾巴尔
玛利亚VS尼迈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