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第9比赛日看点:德约战10号种子冲击四强 两大黑马正面对决

北京时间7月5日,温网将会进入第9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将会进行男女单打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此外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也会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将会向着四强发起进一步挑战,本土宠儿诺里也会出战,此外两位德国选手玛利亚和尼迈尔之间将会进行一场黑马大战。

在北京时间晚上20点30分,德约科维奇将会在中央球场同辛纳相遇。自从2017年四分之一决赛输给伯蒂奇之后,德约科维奇在温网已经取得了25连胜的战绩。辛纳在此前先后淘汰了伊斯内尔和阿尔卡拉斯,他正在向着自己的首次大满贯四强发起冲击。两人在去年蒙特卡洛曾经有过1次交手,德约直落两盘击败了对手。

本土宠儿诺里将会同戈芬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今年温网诺里连胜4场,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八强。他的对手戈芬在今年温网状态突然回勇,时隔3年重返温网八强。两人唯一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巴塞罗那站,戈芬在第二盘比赛选择退赛。

女单赛场上两场四分之一决赛比赛将会进行。3号种子贾巴尔是目前签表中唯一的TOP10选手,她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捷克人鲍兹科娃。在去年贾巴尔在温网四分之一决赛输给了萨巴伦卡,遗憾止步八强。今年她卷土重来,向着个人生涯首次大满贯四强发起冲击。

两位黑马选手玛利亚和尼迈尔将会决出另一个四强席位。世界排名103位的玛利亚,在今年温网玛利亚先后淘汰了科斯蒂亚、萨卡里和奥斯塔彭科三位种子选手,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八强。排名97位的尼迈尔此前爆冷击败了2号种子康塔维特,同样是首次跻身大满贯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