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得到力挺,浓眉开始训练,湖人和詹姆斯的退路并不多

北京时间7月5日杜兰特的事情已经没有进一步的结果,毕竟篮网想要从杜兰特这里得到足够丰富的筹码,但是现在能够给篮网这样代价的球队并不多,所以杜兰特想要离开篮网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行。只不过在杜兰特提出申请交易之后,杜兰特已经是受到了太多的非议,很多人都认为杜兰特没有忠诚性可言,毕竟为了杜兰特篮网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而杜兰特在篮网的几个赛季中并没有给篮网带来太多的回报,因此杜兰特受到了很多的质疑。

不过在杜兰特得到很多质疑的时候还是得到了力挺,对此追梦妈妈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如此写道:这东西太搞笑了......每个人都在说,谁不想让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来打球!我才不在乎球迷或者评论员说什么!篮球运动员就应该打球!去吧!无论你想要去哪里!很显然对于杜兰特现在所做的事情得到了追梦妈妈的认可,在追梦妈妈看来杜兰特有这样的全力去做,只不过其他人质疑的是杜兰特的忠诚性和领导能力,毕竟在雷霆的时候杜兰特没有带领球队夺冠,而当初离开勇士杜兰特就是想证明自己能够带队夺冠,但是杜兰特还没有在篮网做到这样的事情就要选择离开了。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杜兰特受到质疑也无可厚非,而另一边篮网在交易杜兰特的同时也想要交易欧文,现在跟欧文联系比较密切的球队就是湖人,虽然其他的球队也被传出想要交易得到欧文,但鉴于欧文的不确定性,其他的球队恐怕没有那样想要得到欧文,而且比起其他球队湖人和詹姆斯的退路并不多,其中很大部分原因是湖人的筹码不够多,毕竟湖人队内没有太多的优质的球员,詹姆斯和浓眉两人不能够被交易,而威少现在显然是负资产,至于塔克、纳恩这些球员恐怕很难换回好的筹码。

但是现在的湖人却需要改变自己的阵容,虽然比起上个赛季湖人明显意识到太多的老将不能够帮助他们争冠,所以湖人在休赛期签下了不少的年轻人,只不过因为薪金空间有限,湖人虽然引援了一些年轻球员,而且这些年轻球员可以给湖人提供防守上的帮助,但是他们的进攻能力却非常有限,这导致了湖人现在的外线进攻空间很小,因此现在的湖人需要去交易去破局才行,因此欧文无疑是成为了湖人的最佳选择,因为这不仅仅是可以提升湖人的投篮能力,更重要的是湖人可以借此摆脱威少,毕竟事实证明威少跟詹姆斯之间不兼容。

所以对于现在的湖人来说,他们其实没有太多的退路,如果他们下赛季还想竞争总冠军的话,那么他们需要去交易才行,而欧文无疑就成为了湖人的重要选择。当然除了交易之后,湖人更重要的是需要浓眉保持健康,如果浓眉不能够保持健康的话,那么湖人依旧难以走到太远的位置,不过根据现在的消息浓眉也已经开始训练,训练师Lethal Shooter晒出了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罚球视频。训练师写道:浓眉太专注了!每天凌晨4:50起床训练!练习400次罚球!而看到浓眉开始训练无疑是让球迷感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