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梭哈欧文?珍妮怀缅科比引争议,疑似在内涵詹姆斯

欧文和湖人的流言还未停歇,那边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的一段推文,又引发了热议。7月4日,珍妮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对科比的怀念,她表示想念科比在她身边为她做出的指点和解释。

“我想念科比,他会理解并解释那些我无法解释的东西。老实说,科比一直是湖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巨星。相比于个人,他更加懂得团队牺牲。也就是说,如果你把团队目标看得比自己更重要,你就会得到回报,然后一切都会水到渠成。”

从表面上看,珍妮是又一次想念故人了。但今天并不是科比的生日、忌日或者其他的纪念日,这不免让人猜想,珍妮-巴斯的话,还有什么言外之意。

最近一段时间,湖人一直陷入交易得到欧文的舆论风波当中。欧文和詹姆斯都渴望重聚联手,那边欧文已经和篮网彻底闹掰,只等着湖人振臂高呼了。但湖人方面,也有他们的痛苦之处,他们没有足够多的筹码和选秀权可以挥霍,自然也不敢轻易开出打动篮网的优质筹码。

于是,在这种背景情况下,珍妮-巴斯和球队工作可能会遇到多种不同的阻碍。即便是身为球队老板,但珍妮-巴斯的处境也很复杂,她既要和球队股东周旋,上要应付股东们对于战绩市值的要求;又要与管理层协商讨论,如何豪赌欧文,同时保障球队未来;此外,珍妮还得与詹姆斯团队沟通,如何招募强援,为詹姆斯最后几年增添动力。

可以说,此时的珍妮-巴斯面临着许多的挑战和压力。稍有不慎,她还可能被其他兄弟姐妹替代。毕竟,当年她就是宫斗胜利者,是从弟弟吉姆-巴斯手中抢走权力的。

回到主题,珍妮的这个动态,其实普遍有两种不同的解释。

其一,珍妮是在内涵詹姆斯。目前詹姆斯很想要和欧文重聚,但威少的合同不好处理,可能存在詹姆斯施压管理层,要求球队拿出未来去赌下赛季的情况。此时珍妮搬出科比,称赞他是队史最佳球员,还说科比以团队为先,似乎是在内涵詹姆斯。

事实上,在詹姆斯加盟以后,珍妮曾经多次给他送上赞美,并称他是史上最佳之一。现在珍妮突然改变语气和态度,可能真的是在交易欧文的问题上,与詹姆斯的团队发生了分歧。

其二,珍妮-巴斯可能是与詹姆斯团队的意见一致,她也想要梭哈欧文,组建争冠球队。不过,拿球队未来去博取欧文,股东、管理层都可能会是其中的阻力。万一詹姆斯的合同到期离队,到时湖人只留下一堆烂摊子,珍妮-巴斯你一个人能负责吗?

对于湖人来说,科比的身份从来不止是一位球员和名宿。他在洛杉矶拥有极高的声誉,即使是在湖人内部的老板层面、管理层,科比都是举足轻重的人物。生前,珍妮就多次向科比请教,甚至说,只要科比愿意,湖人管理层的位置随便他选。那时候,科比也确实是珍妮的重要支柱。

​如今,湖人遇到困难了,珍妮-巴斯遇到麻烦了,她再次想起了科比。她想念科比对自己的帮助,也想念他的话语影响力,想念他可以在转折点时刻的思考力。无论珍妮是不是在内涵詹姆斯,在她心中,科比永远是那个不可替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