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大连人是个难缠的对手 卢卡斯复出暂无明确时间表

直播吧7月5日讯 明天晚上,中超联赛海口赛区将举行浙江队与大连人队的比赛。今天,浙江队主帅乔迪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乔迪:明天的对手赛季表现很不错,尽管没有外援,他们每场比赛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强度也非常高,之前的比赛他们给对手制造了很多困难,是个难缠的对手,所以对我们来说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我们要展现出坚定的信念。

上轮数据端占优但没进球,进攻端会做一些什么调整?

乔迪:数据的信息不是很重要,仅仅展示了比赛的过程,我们只有坚定自己的体系,当战术完成度越高、信念越坚定的时候才会有好的结果。

后两场会考虑轮换吗?

乔迪:60分钟后球员体能下降可能比较明显,因为赛程很密集,依照我们的打法,80分钟左右我们还会保持比较好的状态,所以除了有红黄牌或者伤病我们才会考虑轮换,再有就是依据球员的状态。

卢卡斯的情况如何?

乔迪:他的伤病恢复不是特别明朗,我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复出。

弗兰克表示:“明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他们是一支不会轻易服输的球队,能够展现出拼搏精神,我们需要在强度和对抗上展现出特点。”

(凉笙墨尘)